3.13.2011

王者之聲

px_fken5150432003 在還沒上映之前就一直很想看,還不小心看到了幕後花絮,又把奧斯卡頒獎典禮看完,結果只是加深我想看的慾望
所以在上映的第二天就跑去了(在此還要跟大家說抱歉,又再度因為我的嗜睡而遲到)

總之,還挺好看的(咦,怎麼如此簡略XD)

 

我想他的目標應該是面對自己的恐懼
↑欸,這句話應該也送給我

他面對了自己了口吃,或者應該說是接受
從無力到接受也是很大的一個過程
他嘗試過,努力過(所以前面還有很可笑的吞玻璃球說話→果然任何東西都有偏方XD),不過還是沒有辦法
放棄了,不是因為沒有努力而是因為已經沒有辦法

最後的最後,是萊諾

原來只要不聽到自己的聲音,他也可以說的很好
(我喜歡自己和自己對話的那一段,每個人都可以說的很好)
之後聽到他很順利的念出to be or not to be,也默默的很感動

一開始萊諾就建議要從頭根治
不過他們選擇就算只要表象就好,所以又開始一堆民俗療法出現了XDDD

 

不過之後隨著歐洲的情勢,還有他哥哥一心追逐真愛(雖不知這邊的史事怎樣,但我覺得有一點點誇大啦XD)
約克公爵面對著煎熬(繼承哥哥的王位……;king of son, king of brotther)
最終衝突仍發生了

當然我相信和貴族(甚至變成了英王)作朋友本來忍耐能力就要強一點就是
不過最後還是好朋友啦~~

 

好沒感情的一篇呀,科

總之,好愛柯林佛斯(雖然我看過他的很多片不過此片讓我對他整個印象深刻了)、海倫娜、還有傑佛瑞(對不起我一開始沒有認出你是船長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