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6

今天的天空,有夠拉風






東華十二歲生日快樂~

其實禮拜四我有去踩街,哈哈,雖然走到了一半我就回來了
而且走的是已經快要走爛的志學街

有放煙火跟SNG連線(自以為啦,有攝影機),封街呀什麼的
聽說很久沒有這麼熱鬧,難得東華的運動會怎樣怎樣的
看來之前真的很沉寂(笑)
踩完街之後從向晴出來看到煙火秀就在隔壁而已
超漂亮的

..........男士們都很瘋狂,二樓的整個人都出來了



然後就是十七號的運動會
早上進場........不提
可是小朋友好可愛好可愛,帶著帽子跳著舞,還有一個把帽子那下來當扇搧,超可愛的
下午的趣味競賽......好吧,說穿了也就是多組的兩人三腳......
趣味是趣味,因為是最後一名........我們在走時別人都已經走光了@@(泣)


再來才是重點啊,寶貝
風箏風箏(尖叫)

我有偷偷放別人的,可是一直不成功,欸


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






好可愛的小弟喔
可是拍到他的時候就沒拍到風箏,要不就是很小
然後拍了一張看起來很黃的我......
哈哈,又是一號表情,可是感覺很帥唄
好啦,我承認,其實拍了不止一張
今天很怪,拍出來的都很有殺氣
可是畫質有怪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