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6

維修。計中篇

電腦濫了......不能上網......這是前因。
原因找不到,據說,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可以擋住,因為連B都不可以上.......(據說,來自於計中的好人二號)

整個女生宿舍找不到電腦高中
最後,還是只好求助於計中了......
工讀生是好人,技師也是好人,可是沒有辦法把我的電腦給修好。(滅)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子的。
禮拜三,考完普物還有生物學之後,因為下午的普化實驗不用上,當下決定回寢室睡覺。
回到寢室開登開電腦,一開──
咚,從哪裡出現那麼多毒??(跳出來告訴你說偵查到什麼什麼木馬呀沒有辦法刪除)
好吧,既然已經感染了,就,那就刪一刪吧
一刪,沒有辦法刪,重開,再一次掃毒,用什麼kaspersky呀、Ad-aware、所以把那隻兔子也來湊湊熱鬧
結果,毒被我刪的乾乾淨淨的,一個不剩(連那些損毀的資料也是)
在掃毒的時候,其實還是可以上網的,不過不能連msn,結果掃完無之後──連網頁也沒有辦法開。
想說,好吧,晚一點找人來弄好了,於是,睡覺,吃飯,再開,還是沒有辦法開。
好吧,過一個沒有網路的日子也不錯,爬上去看我的溫瑞安
下來,抱著電腦上去看久久之前下載的影片
最後......一寢一寢問有誰會弄的......
不過很可惜,原來咱們生科系的沒有一個電腦高手@@

第二天,還是如上。
跑去計中,親愛的筆電遺落在寢,沒帶。
因為不知道計中的人......恩,好不好。

第一個,碰到工讀生,我跟他講我的問題,他帶我去找技師
又重複一遍我的問題。
然後他查查我的網路,很好,因為當時我沒開機,所以沒有辦法
他說,妳回去用用別人的網路線試試看
我說,好,可是我等一下有課
幾點到幾點
兩點到五點......
能不能考慮提早走
呃,可是是請人來演講所以......
那妳看看要不要明天整臺搬過來,今天在回去試試。
好。

演講的事之後再提,反正回到寢室我把自認為重要的東西放到我的相機裡(當然後來發現其實有些沒有放到:例如,我把匯出我的最愛弄成匯出匯出cookie了......@@)
弄好之後打電話去......
不好意思,他們只上班到五點

於是隔天早上英聽考完又提早下課
又打電話去......
不好意思,技師全不在。

還能怎麼樣呢,又是同樣時間跑去,這一次有帶著我親愛的筆電了
開機,幫我查ip有沒相衝,不過當然是沒有
然後帶去昨天那技師那......又叫我回去試
然後又問我等下有沒有課──
體育課@@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立刻回來弄,結果當然還是不行
打電話,於是他們立刻過來
查完之後,網路沒有問題,東查查西查查,最後,他說
我只能很害羞的給妳兩個字──
欸,想也知道就是重灌

然後他走了,我把電腦關機去上體育課ˇ
結果......不用上,又回來,再查(就是想說他會不會好)

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計中的人在我穿鞋子的時候說
不好意思,讓妳來來去去
沒關係啦......畢竟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
妳是英美系的嗎?
我?不,不是,我是生科的

頓時竊喜
雖然身為生科系沒有什麼不好,可是被人家說是英美的感覺......真是不錯
(剛好就是自己最差的呀......)
本來我想說是因為我太有禮貌的關係嗎?(當然不是。)
現在再想想──好像是因為當時我的rainlender跑出今日行程──“英聽期中考”

滅,讓我高興了一下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