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6

生活方式

我總是想著夢想是什麼,未來是什麼
不能說我沒有,可是我發現已經有的好像現在都已不復清晰
今天聽到多人都有自己的未來
聽到其實覺得很震撼的,倒不是說真的發現自己沒有什麼目標(以前就這樣了......@@)
而是在後來,她問我說
“怎麼了,妳看起來表情很凝重?”
“沒有,因為我覺得這是嚴肅的事情,嚴肅的事情就有用嚴肅的方式去面對。”


後來我又想到,敎我這樣應對的是我的國小老師,那一次被打之後他說“還笑?笑什麼?“。
其實我挺感謝這種一語道破,之後才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在不合宜的地方做出這些不舒服的事。


anyway,之後又和另外個人聊到
大家充滿著熱血──
(於是更顯的出來我的冷..........@@)

然後今天在聽口訪的錄音,又讓我想到當時她問我的“未來”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說未來要做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可是我又不想只是很單純的這樣過日子
以上所有回答,都是“我要想想......“


我不想侷限在一個小地方
可是我也知道是我侷限了我自己
從以前我就是這個樣子,找不到突破的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