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6

看!有流星!


說的是18號凌晨的流星雨(笑)

在那天運動會的晚上(17),後來跑去聽演講,之後就去看星星

星星很漂亮,哈哈
然後發現理科大樓開了燈──真美(我有拍下來,可是我的相機不能夜拍,欸,整個曝光)
然後就浩浩蕩蕩上了那個漂亮的樓
沒想到白天僕樸素素的,一上去果然別一番風味
當然有拍風景有拍街景(不是我啦)最後很自然演變成亂拍──哈哈

裝帥又裝憂鬱,不過是一群人。



理科拍完之後碰到天文社的人,雖然講了一堆忘了大半,不過起碼我認得我的星座
整個範圍感覺很大,再一次很佩服古人的想像力(不論東西方)
睡。之後又爬起來看流星雨。
就爬到景觀橋上躺著看滿天星斗
很美,很冷,很想睡
流星雖然稀稀疏疏,不過我還是有看到十顆(好吧,其實是硬要撐到十顆才再會去睡@@)


因為很冷又很想睡又沒有想像的那麼像雨一樣奔瀉
不過看到生平第一次的流星,還是整個幸福暖洋洋~

(photo全為子琳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