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夜晚

我只是覺得有點冷................................







所以我拿出了冬衣


都睡了
我還醒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那邊已經很冷啦!?高雄依然是忽冷忽熱,折磨我這個可憐的學生...

沒錯,今天又是月考剛結束哩^皿^

雖然嘴上說"好忙,書唸不完",心理也很緊張

可是卻仍然...不,是堅持一定要忙裡偷閒-_-"

偏偏離學測只剩下80幾天,這種心態真是矛盾哪!

我有BLOG~但是因為想到半年內不會有什麼更新動作,所以暫時先把他關掉哩:)(好啦,也可以說我懶)

不過有一堆生活照,將就一下唄!半年多一點後,網誌就會復出哩~!

為響 提到...

怎麼妳剛好在我電腦出問題的時候來呀@@(真巧)

這邊也是忽冷忽熱的啊...
早上很冷中午很熱到了下午風又開始起還會莫名其妙的下雨──這裡是花蓮呀!

埃呀,加油呀,考試很重要的,在這個階段──
不過你這種反應是正常的(笑)
80幾天已經很多了,不要像我一樣12月中才開始讀......@@(負面教材一枚)
不過不要問我學測的意見,因為當初我根本沒有申請跟推徵......|||

所以.......就快考完試唄,寶貝
雖然大學並不是真的像老師說的那麼偉大
可是真的有些地方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