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6

維修。軟體下載篇。

有深重道德觀的人就......小小譴責我就好了。
這篇的重點持續──

我當然沒忘了要先去下載防毒軟體
雖然這個時候一天已經快要過去
於是我就到一個著名的論壇上去找呀......

說出來也不會怎樣啦,其實我要找的就是kaspersky
要下載當然就是要下載最新的呀
然後問題出現了,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所以第一個,中文化沒有出來,然後視窗一直跑出來閃呀閃的
因為這樣,所以我又刪掉再下載
第二次我知道要怎麼用了,中文化出來了
可是視窗來是閃呀閃的,是的,因為我一直不知道所謂的“金鑰”在哪裡
於是為了這個........

早上起來弄,中午打工出去,回來再弄,晚上再打工出去,還是再弄@@

最後親愛的室友回來,很直接了蕩的告訴我──
其實她根本沒有理他






我後來也這麼做了


之後把我之前存在相機裡的東西傳到電腦,不過發現一大堆沒用
所以最後還是去重新找
東刪刪西刪刪,我發現我不知道把我的最愛給都到哪裡去了
就是這個時候發現,我把他匯出錯誤
這樣也就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可是另一件慘痛的事──我把我之前rainlender的event不知道存在哪裡了
我的的確確是有存下來的,只是很可惜,找不到

所以.........等於我之前辛辛苦苦打的心血化為烏有
未來的也就算了,可是那些發生過的事──
這我應該要怎麼辦呢??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他@@


慘痛經驗,希望到此結束
不要等一下又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好不方便這種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