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6

經典腳踏車之照。





先放照片。

全部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經歷──欸,經典經典真經典

外加命名典禮──阿戰

混合了鐵和泥和我心淌的血......阿戰!就決定是你了!!





話說,在某一天某一個下午有一個某某人的車被拖吊
是的,我們的學校如果車沒有停好還是怎樣,被發現的話......哼哼,你就會發現你原本停放腳踏車的位置的地方換了個粉筆字取代──xxxx 被拖吊
被拖吊的不是我,是我同學,於是我陪他去拿
拿的地方......很遠很遠,(東華是如此的大呀,前門是如此的遠呀,我的腳踏車是如此的破呀)
於是我載她過去

講到載人這一門技術
本姑娘覺得我已經練成了獨門絕技了,而且在某方面十分有天份(?)
以前小時後被阿姊載過,基本上小時候是沒有什麼感想啦......因為我是坐在後面的
在高中時也被載過......那時候,基本上肉都已經長好了,雖然只有一下下,可是還是有驚呼到
剛進大學也被載過──我只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可是如今我已經超越上述所有人,因為讓我練習載人技術的人──比我重@@

(注意:兩個是不一樣的)

總之,因為我身經百戰,我親愛的阿戰也身經百戰
於是我想說載載她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我忽略了原文書x3的重量,我忽略了景觀橋的坡度(雖然比仰山橋矮了很多),我忽略了饅頭的威力,也忽略了之前我親愛的阿戰曾重重摔一次,摔到歪斜一片

從景觀橋往下降落──重力加速度,煞車基本上在一個人騎的時候是不會按的(→又被忽略)
所以......慘事就這樣發生了

一經過景觀橋,到正在蓋的民族學院前就是那可憎的饅頭(還有兩隻狗不斷的在吠)
一過......

ㄍ一─────

非常尖銳的,我以為是腳踢的那個掉下來於就是停下來

(狗還在吠)
結果,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還是有去牽拖吊的車,因為之後還有實驗課
那一台也很可憐......騎的時候可以聽的到鋼圈在轉
這時是換她載我

實驗課完,晚上
我們從理學院走到景觀橋(因為重量還是依樣,書也沒有拿去放,怕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
在牽回來宿舍......

首先
我忘記把鎖拿去來,難怪,我覺得我一值在拖著後輪走
之後一直磨一直磨一直磨,突然之間,我聽到氣流出的聲音──
媽的咧,我的輪胎破了
那時候,我還沒有發現小戰的鎖忘記拿了
又經過一下下......“啊,我有沒有開鎖啊?”
才發現我真的忘記了

但它的輪子已機沒有轉動的跡象了
本來已經是歪斜,後來是沒氣,再來就是連動都不動了
知道我是在哪邊發現又牽回哪邊的嗎??
圖書館後一直到擷雲











好遠,好累,好shit
中間還是要爬橋(這個比較矮一點).....
酷刑,絕對是酷刑



(因為我堅持要拍照,又因為我的向機沒有夜拍功能,所以一直拖到禮拜四中午才修)





鋼圈歪了
內輪破了
外輪破了
=換個輪胎......
真是簡便啊@@

謝謝,$900(據說是有算便宜了)



插曲:在維修站拿出我的相機時.....那位修車大哥竟然也同意我說這是難得一見要好好拍下來,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奇


為什麼你的腳踏車都會狠命苦

為響 提到...

為什麼這麼命苦......(遠目)






欸,我也想知道

匿名 提到...

  輪胎歪掉真的很搞笑啊!XDXDXD

為響 提到...

除搞笑之外..........
還真的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