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7

城市

呆──


發生一件非常驚奇的事(我被嚇到了啦)

你們也知道,本姑娘的習性非常非常的差......
就喜歡東申請一個網誌,西申請一個部落格
然後一個不爽又把之前的東西給刪掉(包括網址,除非是刪不掉的才只會刪掉內容)
不過,最近這樣的情形已經很少,目前還是非常滿意blogger的狀態.....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
東連西連(其實是有個頭......只是@@)
反正,突然就連到一個奇妙的地方
突然就發現我很久很久之前申請的地方
突然就發現──




莫名其妙我還可以升級!!

【旋勒世紀】城市

同學......一看到我整個傻掉......
我是記得我很早之前有申請過城邦的網路
還發表過幾篇很久之前的文章

可是,即使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把他刪除掉,但她的樣子也變得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啊啊
天哪
一整個好想尖叫
反正,我絕對沒有去申請城市這玩意兒
因為很好奇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特地跑去看──
是的,我確定自己沒有申請@@

還莫名其妙有跑出留言(看日期是我還有在那邊亂晃的時候)
可是我沒有什麼印象...因為我好像沒有回....|||
還跑出市民.............(好啦,我承認其中一個有印象)但是不認識@@
如果有新加入的市民,照理說,我不是應該會先知道的嗎──|||
即便我承認我忘記那時用的信箱是什麼了..可應該也不會脫離這幾個吧(yahoo除外,可這我本來就不會做為連絡信箱......)





傻眼過後是錯愕
再來是忍不住想笑

那個我記得好像是高一時候的事情......
(因為有在看了其中一篇文章)



反正,它現在存在的不可思議
可能、也有很多人不記得唄......|||(←自己忘得一乾二淨的人)

可是他現在被我發現到了
這、代表我應該要怎麼處理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北七到.........

哈哈




我跑去看了
你還有市民這東西ㄟ
好好笑

為響 提到...

事後我還是決定不要理它了...

畢竟,他都已經自立自強這麼久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