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7

解說員訓練day4

又過了很久之後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也應該算是最重要的一天
5月26號 星期六

考試..........||

噢,我沒有說這是要考試的嗎@@
筆試加面試,一整天的時間就耗在上面了,欸

早上寫了三小時的卷子
不多,整整十大面就是
因為往事不堪回首,於是就讓我們匆匆略過

下午個人面試
於是,生平第一次面試也獻給它了
答的很自我中心,哈
所謂的白臉黑臉的,其實看到還挺有趣的


最後,證書很奇妙地到手了
差一點點即落榜
看來運氣還是佔很大一份
優勢在哪裡──其實到最後我還不是很明白
我只記得卷子寫得很吐血,面試緊張到節奏如同太魯閣號


但我覺得我好像也沒有因此而改變什麼
我懂得好像沒有更多
不會的也還是不會
唯一的深入了解頂多就是雪隧的興建
但,在觀念上來說


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我
半吊子的那種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