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7

解說員訓練day3

後來,五月十二號,星期六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我我......我就奉獻給社團了(爆)
沒有啦,就剛剛好是在這個時候
那天是去馬太鞍濕地

騎了很久的車
大概一個小時吧
到永斌大哥那邊

誰?不知道他是誰?
噢,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
反正,據說是個很了不起的解說員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很會講話的人哪
深深讓我覺得自嘆不如

照片可以去我那一個官方版的網誌上看看
還頗多的

個人覺得那一天的行程雖然排得很鬆
可是還是有點不是很愜意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比較喜歡慢慢來的感覺)

有一個是你不管去哪個地方都不會有人做的事
他特地帶我們到一個“禁止進入”的山區(當然,很多都是禁止給別人的)
本來以為他要給我看看什麼特別的呀,稀有的呀,要不然沿途解說也行
不過,我們只是把車騎上去,停下
步行幾秒到一個草地,有點坡度的那一種

躺下來,就只是單純的休息

基本上,我挺喜歡這樣的,很優閒的感覺
雖然十分介意草地上可能、一定有許多蟲,不過我還是一橫心的躺下去──





睡覺。


而且是睡得很熟的那一種。(害羞)
雖然時間只有十幾分鐘,可是我真的有種休息到的感覺
(哪會像現在這樣失眠咧??)

然後附近還有很多鳥飛來飛去(名字......咳,能忘的大致上都忘了)
還有聽到環頸雉難聽的聲音....(話說,環頸雉還是我們學校特有的雞耶.......XD)




中間車隊當中還發生小型車禍
還抱了一顆很大很大的木瓜回來(隔了很久之後,熟了,有木瓜的味道,只是不是很甜)
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喔,對了
還有碰到一窩剛出生的小雞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羽毛已經乾了,有點蓬鬆的那一種
肥肥胖胖的

我拿了一隻在手上,拍個照玩玩它
於是剛好接下了第一泡...........................

嗯,你也知道的
便便。



據說是無臭的,不過本人不敢聞就是
趕快交接到別人手上
火速衝去洗手
然後又回來.............

找其它隻玩@@


噢,有種很笨的感覺(事後想想)







之後
繞到山頭
吃冰,回宿舍~


(冰不是糖廠的冰喔,可是也挺好吃的~)








(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