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我的名字叫紅




我看的不是這一本。
是另外一版的,不過內容應當差不多就是。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或者應當是說,看起來很想是我會喜歡的風格可是看完之後我不喜歡就是。


最近我常看到類似這種手法的,就是情節的發展是以人的角度做為視點
這本也是

他拼湊出一幅圖來
圖裡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聲音

我自己個人是對這些東西沒有了解
但是那些總會上我連想到埃及的壁畫也是如此
不是沒有能力畫出更為具體的話,只是他們選擇不畫
不知道這跟那些清真寺的細密畫家是不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他們認為那些法蘭克、威尼斯的畫是邪惡的,因為那些畫家試圖扮演造物主的角色


我喜歡那一種堅持
有所為有不為



回到這本書上來

據說是諾貝爾得主.......

但如果真要說,這本書我不推的原因也很難說



或許就跟其中討論的個人風格有關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書名也真奇怪....||

為響 提到...

對呀...所以內容也很奇怪......@@

他好像是伊斯蘭作者寫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再翻譯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