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都市流浪記之漫無目的

今年跨年上台北去,很莫名其妙的決定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納入計畫中......|||(汗)
最後還是去了

行程其實不多啦
第一天到,第二天去貓纜,第三天閒晃以及投名狀,第四天就回花蓮了
很累,雖然什麼事都沒做@@

先來一張07尾拍的照片
頗奇妙的角度,不知道為什麼一臉不屑(其實每張都一臉不屑,汗)
其實放這張的原因只是因為想給你們頭髮的不同~


我是先搭火車到羅東,再搭首都客運到台北,恩,在這之前還有好心同學在我到火車站,感恩~
火車上人沒我想的那麼多,客運也沒我想的那麼多人
之前還真得是把跨年想得有點恐怖,或許也是因為大家一放假就都走了


火車上的我,私下覺得這張很可愛(哈)
因為還看不出笨笨的髮型......真是感謝圍巾的功勞

之後就在客運亂拍亂拍了......椅子挺舒服的,可是外面的天氣都是灰濛濛的
很黯淡。不過很快到了台北
因為一時不查之下提前下了車,走了頗遠的距離到捷運口......
之後才驚覺,其實我的方向感真得很不錯(自豪)

反正,到了捷運站,找到了阿姐,之後摩斯當午餐,東西放放之後
於是,我就開始在流浪了(悲)

說是流浪其實也只是到處亂走
我想如果是給我一條大街或許會好逛一點
因為是百貨公司......依照當時本人現金只剩下三百多,所以也都只是亂繞亂繞
換換折購品(還真的被慫恿到買了東西......||),去喝個咖啡什麼的,然後把誠品逛到要爛掉
等到晚上就去看聖誕樹


我沒有拍到整個聖誕樹,因為距離不夠遠
所以我直接拍最上面那位
後來我覺得他的影子真得是挺有趣的,猛一看很像是巫師之類的那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都晃呀晃的


阿姐下班後,雨也開始飄
and,我真的要說
台北人騎車真的很恐怖
花蓮這邊是不守交通規則,而台北根本就是橫衝直撞了
一直鑽鑽鑽是在鑽什麼呀......||
那天雨一直飄到我眼睛裡面,幸好我的隱形眼鏡夠堅強,一直都很勇敢沒有掉
要不然就掛在那邊了......||

夜市的食物不錯,買了跟我的傘很搭的小羊零錢包,很高興
接下來就是常常的路途
恐怖的夜黑騎車

這讓我又不禁想要比較一下了
台北晚上那個路段真的挺恐怖的,路很小,旁邊雖然有房屋可都是沒燈的,當然也沒路燈
花蓮市附近都沒有什麼住家,可是路也很大條,路燈在大路上也是有存在的啦
如果要我選擇,應該還是花蓮比較好,起碼你可以確定旁邊不會有什麼奇怪的人(因為根本就沒有人哪)所以也比較不危險......


晚上就很愜意的敷著今日的戰利品
睡著別人的床
全身香香的,很好


結果,第二天就遷居了........||
咚咚咚得搬到另外一處所

行程最後決定去貓纜,因為一直沒搭過
想說最近怎麼沒聽到消息之類的,人應該很少吧,哈哈

事後證明其實我的預測真的都是錯誤的...
大排長龍呀@@
還有不斷有人說到第二站去搭呀什麼的
↑可是等我終於上去經過第二站根本就沒有空間讓他們幾進來呀
結果他們好像也是等很久的樣子@@

光是排隊,就排了兩個小時,還不斷有人試圖插隊= = ||
旅行團是一車一車的來很討厭
因為看到一群群真的是........只能嘆氣了

and,我要說,他那個排隊的時間真的算得挺準的
不是說通常會寫久一點所以早一點到才能給人高興的感覺嗎@@

好不容易上去之後,吃吃喝喝又下來了
因為我覺得晚上一定又會開始在排隊,而且那時候已經天黑了...
小排一下終於下來了,之後去火車站換個票,結果,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整個累的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自虐所以才會想要體驗排隊的感覺,尤其是看到已經快到了快到了的時候更捨不得離開(雖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其實還有一小時)

懸掛的感覺挺好玩的,我一直在想如果把腳踩的地方換成透明的會怎樣
可能會從好玩變可怕吧,哈哈
(↑不是大峽谷就是這麼做嗎?)

回去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手裡拿著別人的鑰匙在開門
結果每一棟我幾乎都開的了
原本想說不記得門號只要大門可以打開就可以了
結果,不知是我太險惡還是那裡太天真,是怎樣,一把鑰匙開透透......= = ||

31號,出門
認認真真的把英倫魔法師上看完
原本想說一本夠殺時間了,是夠啦,可是發現閒的時間太多了
於是我又開始再亂晃
時間到了去兌換獎品
↑結果只是應證了我真的很背的手氣
三次機會,還是那種人人有獎的,別人都抽到閃亮的項鍊什麼的
我抽到的是折價卷(還兩張),一個手鍊(我是覺得普通啦......)
最後一天就......欸

沒有跑去看七分鐘煙火秀,雖然就在外面而已
有點懶得跑出去
不過京華城裡那個時間真的是空城呀
那些人來人往突然都不見了
之後又漸漸得回來,其實還挺有趣的啦

電影院的椅子超高級的
或許這是我在花蓮會最懷念的一件事
然後又在很熱鬧的夜裡回去,到處都可以看到一群一群人的
大家都不睡覺了...||
(我好像老人喔......@@一點也不熱衷的參與據說會大放異彩的08年)

沒看到第一道曙光,就睡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應該要說一下
我們吃的那些可怕的飯菜之類
哈哈

為響 提到...

沒錯!
哪個真是驚到的一整個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