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搶救英文大作戰

因為打算去考toeic
所以打算又要開始認真來唸英文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英文是出名的濫......

昨天去翻了一下家裡的書
發現其實真的很多英文的教材
除了上課時老師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買
還有自己會很努力的突如其來

看到一箱英文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我想,要是我以前真的認認真真有看過的話
那我應該不會如此悽悽慘慘

也難怪以前老師怎樣都教不完,天天在趕課,因為她是真的有教而不是指派給你自己唸
但是,認不認真就在個人啦(我就是那個不認真的,欸)
天天單子天天句型好幾篇的閱讀
我覺得我真是糟蹋,因為我都沒在看
也難怪英文成績沒一次好看

我覺得我能到現在還沒崩潰真是奇蹟呀...
以前甚至還逼到導師要我天天到他面前去背文章
而我這樣竟然還可以存活
↑重點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一點耳濡目染都沒(汗)





我想,改天我要親自去找老師面前懺悔

我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要親自到老師面前致歉嗎?那我該下跪表達悔意的人真的多到我不敢想像耶!囧
  我連澳洲都去過了,英文還是比國中生還不如啊……唯一還可以的就是語調而已,但這不代表看見字可以唸出來。Orz
  總之我對我在英文的不用心上已經絕望了,深信自己將來絕對不會遇到外國語言相關的工作。(這樣不對)

為響 提到...

所以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偉大(雖然討厭的老師真的比偉大的老師多很多)
聽人說我的語調很奇怪,可是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笑)沒出過國也沒英文上有多少成就......

so,我也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