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8

桃花桃花處處開

很開心的一天,十八號。

雖然說早上跑去看電影可是電影院沒開
於是只好默默的跑去吃早餐聊是非
(↑難得一天的早起跟難得一天的早餐)
買完東西又從市區回來,快到家的時候下雨了
還好下了一點雨,所以有開個電腦沒有一時間出去亂跑

被人說很帥,所以很得意,哈(大笑)

晚上幫別人過生日,在此之前跟壽星東聊西扯的
本來兩個人的聚餐
變成很奇妙的情形
因為可能朋友的男朋友會去,她學姊會去,她社團的人也會去(大雜燴呀......||)
結果,最後還是我,跟原本沒有打算會去的人去了......(←完全是被坳成功的)

因為坳成功,所以也很得意,哈

雖然我覺得因為壽星的男朋友沒有陪她而可能不是很開心......
不過話說,原本特意留個生日給妳好好跟男朋友慶祝的,結果之後改時間到生日當天這我就......||

去吃了期中就很想吃的燒烤
就是那間上次原本已經時間約好地點看好什麼都喬好的天時地利人和──
結果沒有地址,也不知道誰吃過,搞到挺烏龍的原本聚餐的那一家
挺好吃的,不過東西有點少
吃了兩個小時肚子都是肉.......唔
蔬菜很少,什麼都很少,欸
火鍋才較誇張,湯底半個多小時才來,瓦斯爐還壞了,且火鍋料都沒上.....
指一開始的高麗菜跟一盤羊肉,就繼續
然後腦中不斷回想起之前吃的幾家類似的店,欸

不過挺有趣的,因為很久沒有很開心的聚餐之類的
或者該說很少有超過三個人以上的吃飯(呃,好像總共也才四個人)
雖然肉不是我烤,東西不是我點,吃也不是主力部隊,不過我有很努力的翻面什麼的,讓肉滾來滾去
麻糬很好吃,雖然我一直說成是烤年糕......||

雖然有一奇妙的店員很莫名的眼神不斷飄過來
時不時關心一下我們這一直被忽略的一桌
(不過該說我是遲鈍還是怎樣,我是別人才說才發現原來他好像是真的一直在注意......)
果然,之後那封簡訊我看到還真的是無法遏止的笑出來了
哈囉~有身價的女孩

完飯後路線分開走
看個可愛的強尼戴普去,哈
這時候又是奇妙的電影組合
五個,兩個兩個比較熟的話........撲,突然發現我又是落單的那個,不過我還是熱絡的到處亂門子,哈
然後又遇到好久不見的人,一整個很奇妙
然後看到說不想看驚悚片的人結果還真的出現了,更是覺得噗哧
(↑有某種被騙來的感覺,哈)

回去的時候也再度遇到社團的人
好笑的是,回去的路上是又是不同的組合,我載著我同學,跟她的柔道社朋友
(她們又遇到人,然後又發現原來大家在一群人中都認識個兩個,圈子還真小呀........||)
結果據說那個柔道社的在那天也有個頗妙的桃花,說是跟他聊天聊得很來
一聽,我又開始覺得怎麼所有的八卦訊息都開始聚集了@@

噢,對了,接下來這一定要說
路痴也不少= = ++
我發現我之前說人家路痴的頂多是偶爾搞不清楚方向的那種
然後大概也是因為自己不是很確定所以也都會問一下的
結果......那位,就這樣,往反方向騎去了................
(默)
我在後面一整個傻眼,因為下雨跟視線不是很清楚我就沒有騎太快
結果明明說他知道路就這樣,我遠遠的,看著他走了
然後我也只好追過去,雖然我不認識他,可是我實在不敢想像他會在什麼時候發現他騎錯路
等到穿越中央山脈嗎@@
↑重點是,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他是不是有騎錯,速度根本沒有慢下來!!

好啦,救人一命,這點也很高興
↑雖然因為這樣晚一點到家.....||

聊個天,就結束了
↑趣事還不少就是

然後今天則是莫名其妙得跑去採草莓了
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所以很開心
很好,沒有生疏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好

晚上又得知小八卦
又好像“遽聞”有某種曖昧在慢慢進行中
有種08年到了,春天也來了的感覺


開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篇怎麼感覺像天書

為響 提到...

恩...有點
反正就是發現原來八卦在我身邊的人流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