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8

August Rush

預告片一上我就很想很想去看的片


單純覺得現代版的童話
那種純真、信任、溫暖

以音樂連結起來的美

而且年紀小小指揮交響樂團那樣一整個感動

雖然電影並沒有將之後的劇情弄出,事實上大家也都懂了




很好看的一部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好看到我在電影院散場時大喊奇蹟啊!全劇的重點應該是集中在音樂,不管是人物的連結、命運的巧合甚至愛恨的矛盾;相較之下,劇情就比較普通,比較像「人物的故事」而非一般的劇情片,可還是好看到值得花錢看第二次。(拇指)

為響 提到...

的確很奇蹟(哈)
看第二次我比較少作這種事啦,可是有機會再看的話我覺得我也是那種會願意的那種
我覺得這部片的可愛在於其中都是表露出善良的一面,單純的相信
所以,真的很可愛的一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