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astronomy

標題又再度與內文沒啥關係
只是

話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結束了準備的很草率的一次報告
一邊看電視一邊查資料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認真查的地方還是在於圖片...||
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想哪一個圖片比較好看(笑)

http://antwrp.gsfc.nasa.gov/apod/calendar/allyears.html

↑因為實在覺得太好用了,所以還是忍不住放上來...||
一個算是天文圖的一個網站,每天都放一個,不過也不只是天文圖
像下面這一張就真的很妙,是噬菌體的耶~


不過最多還是天文圖啦


反正不能下水,結果就跑去做CPR的研習
是還頗有趣的啦,雖然我的確是很想睡...||
雖然,以前就有學過,也有拿到證照,不過這次沒有很愚蠢的把呼吸道堵住所以考了兩次(汗)
還很愚蠢的因為膝蓋一大片瘀青,跪下去因為壓力的關係整個往下一整個就是──痛呀...

我真的很難忍受因為瘀青所以造成的再疼痛,如果是因為普通的挫傷說出來可能也比較不會那個愚蠢吧,我想
所以.........|||


然後又再一次的淋雨回家
然後又再一次的感覺到十分悽涼呀...||

全身濕淋淋到很想嘆氣
睡著醒來喉嚨一整個小啞,頭暈
但或許心理作用比較多吧

為什麼,為什麼新買的傘要壞掉......
我的傘真的是,欸



anyway,我對黑色星期五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偏好
以上愚蠢的事情如果歸類到這上面,那黑色星期五未免也有點委屈喔,哈

(改天來個賈思潘王子的心得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