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查理布朗與露西

很衝動的我這次又很衝動的迷戀上別的樂團啦

好啦,其實應該是說,之前是我孤陋寡聞......||沒聽過tizzy bac的大名
要不然就是有聽過,可是沒有辦法聯想起來

anyway,反正真實的情況是
在幾個禮拜前,他有來我們學校,等於是一個小型的演唱會(同台的還有雲力思)
不過那一陣子實在很懶,也很累,所以沒寫啥...
倒是抱怨的東西寫得很開心(笑)
那天晚上沒睡,早上很默默的去爬山,後來遇雨又吃冰,本來還要去騎馬不過與雨跟狀況實在不允許就取消了,晚上就穿的很拉哩拉雜的去聽搖滾搖滾非常搖滾的演唱會啦

天知道為什麼我要穿拖鞋加運動褲(尖叫尖叫)

在過程當中,其實唱了什麼歌我也沒有聽的很仔細
只是聽到有人仔細算過總共唱了八首

好聽當然是好聽呀
而且因為是現場,我們又離舞臺很近(其實還可以更近的,不過有噴火的舞台效果,跟因為思及是搖滾樂..........|||)
真的就在眼前
覺得特別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三個人沒有誰會特別壓過誰
鼓如果激情和高調,琴也會隨之跟上
沒有誰是誰的伴奏,每一個都是最主要的
而且主唱的聲音真的很切合呀......

我終於又找到了一個我真的想收藏的事情啦~
好想一次把他們的東西一次搜刮入袋,哈哈
我有很努力的去找線上試聽...不過還是只有找到側錄的,沒純粹音樂
再加上blogger的影片上載我用老是失敗......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應該也算是牢騷系吧,哈,哈哈

-------------------------------------


And 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
ya ya ya ya ya ya~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盪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卻發現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成了空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ya ya ya ya ya ya~)
And I know,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但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相信我真的沒有做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