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一丁點發現記事

前幾天很無聊,所以就一直跑去別人家逛網誌
平常是也就會去啦,不過逛的目的地主要是在連結的部份......
雖然早就知道連結這種東西可以是很大很大很大的大雜燴
不過,這還真是好玩哪......(遠望)

(然後可能就會發現原來那個同學這個同學的,哈)

從今以後,我決定只要加一個人的放到書籤當中......哈哈
(↑當然是不可能啦......|||要不然還要記連的方式....汗)

記得以前年紀小
網頁開了開做了做,很久之後自己沒上去還搜尋不到(驚,這也太沒人氣了吧)
還要靠有名的別人家的來連......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蠢
老是亂開一些在自己都會忘記的地方
還好現在在blogger很長壽,哈~

(然後又默默慶幸自己的應該會很少機率被連到,還可以大發牢騷無言亂語的)


這學期第一次不是在實驗當天把報告趕出來......還真是,難得耶......(嘆)
虧得如此訓練,現在paper都可以在一個小時頂多兩個小時趕出來
就以前我那種催毛求疵的個性還真的事很不可思議
雖然還是很簡短,不過又體會到原來早點把事情做完事多麼快樂的事情
拖拖拖,反到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呀......||

因為寫完了
就有時間來弄我自從重灌之後還沒做任何的改變
只是偶爾上上網而已@@

又去載了firefox來用......之前想說再給ie一個機會,可是還是用的有點不習慣......|||
結果就玩上癮了......
那些擴充元件真的是好物!大大好物!!
覺得之前雖然我也有用可是都懶的去東摸摸西摸摸
不過這次改了一點頁面,大圖示整個變的很可愛~
然後又亂七八糟的弄了一堆很懶的看內容的東西
結果可以上b了說......神奇,這真是太神奇了
把頁面改成寬板的(明明就是自己要改的)還是有點不習慣,可是愈看愈有趣~

如果有什麼推薦的也直接跟我講是哪一種吧
我知道有一種是可以聽音樂的
之前弄到的是聽電腦中的音樂,不過那個我是覺得用其他的程式開就可以了啦...
不過倒是想看看有沒有像廣播一樣那一種的
不用自己去找


雖然最近事情一堆,不過
還是有些莫名高興的事啦
(↑雖然覺得為了這高興的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