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8

move away

等了颱風等了兩天還是沒有來...
於是還是來搬家了
整理東西其實很累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看到東西開始回想起那時候的我怎樣怎樣的心情
垃圾整理出一堆是說,我這一年來被那些事物所佔據,最終還是要丟光的,是嗎?
所以說,感性的我的那一面還是被煩躁給磨光了吧

不過話說,只有住一年還想要我怎樣的感性呀??是吧?是吧??
剩下的東西就再慢慢收拾吧,總要把東西給帶走




雖然有去找了老師說這一兩天就會進去
不過後來發現怎麼明天的事情又多出來了...
禮拜四我猜也是一樣的情形
禮拜五...
下禮拜是一整個禮拜沒有時間
所以,好像很少有完整的時間呀(嘆)

最後,
要把失蹤現場給看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