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賈思潘王子




很單純的被預告片給吸引到了...||
那時候去看另外一部影片的時候,放映前就在播這個的預告呀,然後就覺得這真的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是沒看過一啦...
(然後看個片的預告好像是無敵浩克,也偷偷的燃起了一點想看的欲望)

本來要跟同學一起去看,因為花蓮影城在考試前夕又放出了一百元的消息......
不過意外發生,所以又之後再去看

其實還真的不難看耶,已經可以說是好看了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focus,沒有特別專注在哪一個人身上,基本上是很平均的
所以我就不是很懂為什麼宣傳是狂打賈思潘......雖然說他真的很帥
不過在裡面他真的就不算是主角
還有一點小小窩囊
不過這些是角色的原因

仔細回想,還真的沒有什麼冷場
硬要說是或許只有在一開始的開場有一點點吧
中間許多對話都挺經典好笑的(哈哈)

很成功的讓我想去找第一部片來看。

不過獅子的戲分好少,真是可惜......(最喜歡的是牠,第二是可愛的彼德呀......)





除開影片
其實在去看之前我有看到侯佩岑的訪問
天哪天哪,我就一直在看他就是頻頻的放電嘛!!
不論是在記者會上還是娛樂@亞洲的
深深覺得他真的真的還挺帥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放在宣傳重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