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可憎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算算我已經很久沒來看小說
心靈糧食已經開始貧乏了......||
最近看完的是兩本試讀的小說,南方女王跟moment
再之前,就是那個森牙國度←不過看到連一半都還沒看完
有差點要翻起失物之書
最後還是因為時間不夠而沒有看

再來,就沒有了

難怪我覺得最近講話愈來愈缺乏個什麼東西
下禮拜又是個考試週當然不可能再看個什麼

為什麼電視電腦都沒怎麼用還是沒啥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看完一本書而不被打斷


我可憎的面孔
無知的夢魘

一事無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大學會莫名奇妙消磨一個人的讀書味。(汗)
  把這些歸咎為大學環境似乎太過牽強,但我覺得這和大學根本脫不開關係。(菸)

為響 提到...

是真的有關呀(茶)

雖然自己的懶散是佔了大半原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