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宅之天性

最近最大的嗜好是宅在家裡,本來這也沒什麼,宅在家裡本來就是天性
不過因為無所事事得太過明顯,讓我有一種不適應之感(雖然我也很清楚這種現在大概也只有出現在開學的一兩個禮拜....)
之後就....欸,不提也罷

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日後應該也跟這種情況差不多
畢竟,現在二三四下午都沒有課...
也不知道學校有沒有工可以打(遠望...),現在找或許也來不及了吧(聳肩)

不過話說被別人看穿我其實挺閒的這件事還讓我挺在意的
畢竟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會連想到我這邊...(不過還是被我打哈哈的過去了,哈)
這就是說,即使清閒,也還是不要大聲嚷嚷著(笑)

 

有種下午時光很容易就過去的感覺
洗洗衣服,看個影片看個書就又到了吃飯時間...
好悠哉好悠哉...
我有進行下去的準備和打算,卻還未出現真正的動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在家裡打滾發呆是我一輩子的夢想,我好想化身史萊姆,負責幫初級勇者練功就好。

  Tizzy Bac的「婚禮歌手」好有趣啊。(大嘆)

為響 提到...

哈哈
打滾發呆是好ˇ,不過我實在是對進度這玩意有一點點強迫症,我需要有目標目標呀...||

哈哈哈哈,TIZZT BAC,好!!(大得意)
他的專輯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