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life

最近瀏覽器的廣告頁面一直跳出來有點煩...|||
我都不知道我按到什麼了

周末算是半湊熱鬧得跟著同學一起去生醫年會,真得是半湊熱鬧...拿了一堆紙張跟贈品
覺得有點好笑,默默得跟著學長姐填著他們實驗室的資料,不過我也有回饋到一點就是(笑)
我覺得這樣的年會好盛大,或者該說,我好像有點稍微看到了一點生科的出路,畢竟,還有那麼多的公司坐著生科的產業(笑)
btw,雖然這樣的角色好像比較算是sales

結果最正經的部份應該是跑到台北各處到處玩
真的有種走透透的感覺(汗)
吃了好吃的冰淇淋跟好吃的爆米花
東繞西繞的感覺,還去了摩天輪跟兒童樂園(爆)
可能過幾天再來寫個遊記之類的吧

好不容易開始又想去跑步了,結果又開始下雨...
因為傘已經搖搖欲墜,所以變得很不喜歡下雨天....(好吧,以前對下雨也沒多少好感,不過是個很好不想出門的藉口)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再買一把傘,不過還是生活比較重要(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