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something

每天打開網誌跟WLW都是空白的...因為這次的版面沒有日期,也很少進入平台,所以,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麼怠惰,不過生活的書寫這種是每次能毫無預警地說停就停,還是令我很訝異。

昨天把愛殺十七over掉。因為是家庭劇院,所以就是一天一集兩天一集這樣的撥
當然之前有看過再看一次也發現更多細節也有更多可以渲染的地方。
不過,三人的反應幾乎都是有一種,哦,結束了的感覺
這樣結束的確是也差不多了,不過又稍稍回想一下,好像也就是所有人都死光了...
剩下的人不能說是好人,只能說是良善和懦弱的人,他們毀滅在自我毀滅。
by the way,校長真是個狠角色,演技超好!!!
然後然後,小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

是不是所有叫小傑的人都是乖孩子呀,我覺得只要一聽到這名字就會讓我浮現出“可愛的孩子。”

 

很無聊的去查了一下書櫃記錄
發現看書的頻率也緩和下來了,不過評論得更新卻是很久沒有。
不過,突然讓我發現評分有增加,還真是讓我稍稍高興了一下
感謝那些不相識的人花了時間看了一點點感想,還動手點擊
我覺得我沒有用心經營是因為我對我自己沒有期待
如果可以單純說出好看不好看這樣應當也不算膚淺吧......||

 

接到兩通詐騙電話...

就讓妳說吧@@
手法就跟網路上所說一模一樣
總覺得資料在別人手上就怕怕的,為什麼要有一個不相干的人手上拿了我的資料咧?
這是不是代表有一天我這個人也會換人做做看?

講一個跟詐騙無關可是覺得好好笑的
前幾天幫我姐查了客服,第一次直接問我是不是本人
第二次為了預防是不是本人,當然有問了手機生日那些基本的東西,不過還出現了一個哪一個國小畢業這個問題
還好我反應快...
國小離我已經好遙遠,還要回答別人的小學......|||
還好他不是問說你轉了幾次學,這我就回答不出來了

不過最後我是直接叫客服跟阿姐連絡,要不然我會有種明明就不是本人然後看著別人資料說話的尷尬@@

 

最後,我覺得把這學期目標放在英文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