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9

nothing

好。
這次真的要來說一下最近都在幹什麼了,因為突然有一種為什麼之前的內容都很“意象化”的感覺@@

好吧,其實我要承認
我只是很懶得打出事由(太完整的內容已經打不出來了...||)

我想有一點很明顯的是,現在是剛開學不久,不過就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這種累倒不是說忙到累,事情多到掛
相反的,一天平均一堂課,只上早上(不過有兩天是早上八點...)
其實比起之前算是輕鬆了
我想,現在應該是說,我也一種頓失目標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的目標都太短期,達到了或沒辦法就會跳過...,所以,現在的情況是說,好像就是這樣了

不過我很快的又找到了新目標了..就是跑去考toeic
也很短期,沒錯,不過因為英文太爛...估計,這也可以變成一個長期活動(笑)
so,這應該也是一個這學期的重大事項吧,慢慢學英文吧

 

變窮。
原本以為還好
結果書錢繳一繳,書買一買,租金給的給,直接餘款結一結
剩下的就為數不多了
我已經很少一個月支出那麼多了(泣)
這個周末跟同學去參加生醫年會...不過目標放在遊玩上,所以預計也是一個需要,咳,花費的地方
結果突然發現又要春假......||
怎麼那麼快的就又要放假了@@

anyway,當我意識到我是窮鬼的時候,我突然很想把我的小豬撲滿劃開一小道傷口──
雖然裡面也沒多少
欸,人生就是要建立在忍耐上頭......|||
當我時間那麼多,該不該去找個打工,以免每天下午回家就開始狂睡@@
(但也不是說想打工就有工可以打的@@)

 

當然變窮的原因不包括購物慾這玩意兒
當人生沒有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一切都可以算了,再說吧
感覺很恐怖......||
再去完了一趟市區之後這樣的感受更加明顯,全部只帶回了要給阿姐的名產......@@
或許購物育是很膚淺,可是我覺得它還真是個快不快樂很大的指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