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青春輓歌

 

329這一天,很慶幸我們去聽了finn的歌
吃了一頓有點說不上來的義大利麵
雨還是略微略微的下,聽著音樂角度剛好瞥見窗外,隔絕的車潮和街燈

我想我得要承認,其實我在這之前沒有聽過finn的歌
不過聽他的聲音,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儘管曲調並不是那種細緻的味道,可就是可以感覺出那種細膩

我覺得本人很可愛啦
有點靦腆靦腆的,有點直接又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圖片看不出來他可愛的樣子(笑)

我覺得看著跟自己年紀很接近的人在台上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距離好像不是那麼樣的遙遠,就是那種明明知道其實就是另外一個人,卻要到了真的同處一個空間才真正的有這種:是的,沒錯。這種感覺。
所以我真的相信真的有人會把偶像當作是遙不可及的那種崇拜。

by the way
回家查了一下,我覺得他的文案實在是太帥氣了

獨立創作歌手Finn擺脫合輯男孩稱號,首張個人單曲即將發行。

沒想到他是合輯男孩呀(笑)

 

 

青春輓歌 (試聽在此:青春輓歌)

詞曲/演唱/Finn 編曲/製作/魏駿

寫完最後一道習題 向晚微風吹起
我披上外衣 啟程迎戰假想敵
書包裡裝滿著課本講義 擔心著待會的隨堂練習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最後一名
電車上的男女 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他們多半面無表情 要不就是埋頭努力
我們的青春 都過得太急
花太多時間證明 三角函數和人生的邏輯
我們的青春 都過得太急
錯過的列車揚長而去
還來不及吹起你的百摺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