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Stimator

剛剛跑去軟體玩家去看。
看到一篇是在說可以算出你的網誌值多少錢的網站...

真是覺得,這,實在是太妙了!!
雖然我才$65啦...||

 

Stimator

我玩的是很陽春的那種,只要輸入網址就好
等它數字跑完按view report就好

不過我的分數好低......||
這個意思是我要趕快跟人家做交際是嗎@@

 

不過我說實話我的確是有點看不太懂啦...(汗)

2

---------------------------------------------------------------------------------------------------------

之後。

經阿姐提醒去用了我們那個旅遊網站

哇咧,這個數字是怎樣,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4976067

是有沒有這麼高呀@@

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不太準,我拿我一個文章超少的部落格和一個我現在還在用的部落格相比較,文章超少的那個價值比現在還在用的多了三倍,但明明文章超少的那個是拿現在在用的裡面的文章貼過去的。(大惑)

為響 提到...

就是一整個很不解呀....|||(從哪裡看出外什麼我們那個旅遊心得錢多多咧@@)

其實我是挑一個最簡單的拿出來,在軟體玩家還介紹很多...不過我實在很懶的一個一個拿來試@@
看起來好像還只是試用的...||

有一個還可以用流量什麼的(怎麼記得google好像也有某個地方有這個?只是沒在玩)
不過當一切換算成錢就有一種滿足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