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do it.

自從使用了gmail,我還就真的十分符合他一開始打出來的口號──

就再也沒有清理過我的信箱了...

 

畢竟,又沒有垃圾信,有垃圾信也直接歸到垃圾郵件(我覺得在這方面,gmail還頗精準的)
有信的時候就分類分一分就好
也因為這個信箱被我廣為使用,在所有該填的都填這一個
反而變成我儲存東西的好地方
像是網誌的回覆還是什麼的,我都直接讓他寄到gmail裡

 

剛才好奇的把hotmail的信用到gmail當中...||
就開始後悔了@@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去清過hotmail的信,雖然也稱不上垃圾信
只是,自從使用火狐以來,我就十分懶得開啟hotmail,因為他必須要用ie開...
或者應該說,如果直接點msn上的那個郵件,就會跳到ie而不會跳到我預設的瀏覽器火狐...
所以,實在是很懶很懶得去弄@@
不過又因為msn的關係,所以通常大家寄信也都直接寄到那一個信箱...
只是我看一次的頻率實在是以年計算的@@

 

所以一轉過去...||
我的天哪,一堆一堆一堆的信
幾百封,還都是沒看過的信(當然在hotmail的時候我會確認一下有沒有很必須很即時的信啦)
然後我就刪...||
就順便連gmail一起清理了一下...

 

好累...看得眼睛都要花掉了
大部分都是拍賣博客來活動跟一些課程的信
這讓我有點想要好好反省一下說我都沒有好好經營它
因為我連那種連絡人都沒有好好很認真的編輯說誰是誰(話說雖然他有自動記錄的功能,不過雖然我都有mail,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

 

乎,gmail,我做到了!
我還真的做到當初那個再也不用刪除郵件的口號...
(不過今天還是清理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