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9

小王子與玫瑰

前陣子一直在聽歌
剛好在張芸京跟蘇打綠都發專輯了
有兩首歌還真是可以互相呼應XD

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想說放在一起聽聽看
同時聽還真的有一種很相似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在很久很久之前就中了小王子的毒啦
不過放上這兩首倒不是我最喜歡的兩首──純粹因為有趣XD

張芸京有首我覺得很好聽,偏愛跟戀人的時尚生活
蘇打綠的大概就那一首異次元的玫瑰吧

 

小王子

異次元玫瑰

 

by the way,五月出片的我現在在聽得最喜歡的應該是郭采潔的
一開始她的曲風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不太習慣,不過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特色XD
都挺不錯的

我現在最期待得是六月份要到來的專輯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