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9

睡不著...。

最近睡覺好像都有在做夢,在做事情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起。
好像是昨天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夢

 

夢中,好像不只我一個人
我旁邊可能還有誰吧,只是感覺,好像也說不出來,隱約覺得應該是跟我同一陣線的,或是沒有
然後好像有一個人我很不喜歡
或者應該說,也不是真正出自心中的那種不喜歡,就是那一時間心理作祟的不喜歡,所以可能也是平常的朋友吧

然後,我很想叫他走開(原因不明....XD)
拿了一本筆記本還是活頁紙的本子之類的,在上面寫上一個小小的“滾”(而且還只寫小小的XD)
一個字,簡單明瞭。
不過要寫的時候忘記這個字怎麼寫了
筆停在三點水那邊──

最後我惱羞成怒,不知道在三點水旁邊鬼畫符什麼
就狠狠的把紙撕下來
很清楚有撕下來的動作,所以我肯定不只是一張紙(笑)
折成一團,丟在那個人附近──

 

很匪夷所思的一個夢
想叫人走開用寫的也就算了(平常我應該是默默的走開啦),到寫的時候竟然不會寫...
不會寫也就算了,還硬要寫個什麼字出來
然後想要表現給那個人知道,可是連丟都沒有丟到他......|||
可能也只是丟在地板上….|||

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