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別自卑了!!

驚覺五月份要過完了......|||
(其實是發現期終考週要來了)

不過我發現有很多東西我還是來不及打完@@

看了一下照片......我發現我亂拍了好多東西XD
我想我一定要找一個可以好好整理相片的方法
誰可以提供一個方便簡單快速,然後可以交叉尋找的相片管理模式呢@@

來一張我家可憐的李lucky
牠的毛都被剃光了(泣)
還因為我家鬧空城記,跑去住外面舒適的一天三百元的旅館(三天就九百了說,雖然對狗狗來說可能還是不夠溫馨,但已經很享受了吧)
聽說剛剃完牠一整天叫牠都不理的躲在椅子下面
難為你了!

好像這是第一次離開我們家人那麼久說
雖然我們可能很少全部聚在一起
但是自從牠來我們家之後還真的沒有讓牠獨處過(笑)

IMG_0196 IMG_0197

 

照片糊掉了@@
我想我應該找的到他以往意氣風發很多很多毛的照片XD

剩下頭跟尾巴(尾巴也被狠狠修掉),難怪牠會自卑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