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海豚灣

沒想到也出現食記了…(笑)
其實只是這次剛好帶了相機又很努力不卸地沒有在菜上來就立刻吃~

這次去吃了久負盛名的海豚灣
自從上次同學去吃了雙人套餐讚不絕口,就讓我十分的好奇它究竟是有多好吃!!
竟然可以讓如此挑嘴的人說出好吃!!

剛好最近出了個優惠在這幾天(今天我確定是還有,明天我就不知道了)
它是一道一道菜上上來,湯沙拉等等之類的
義大利麵基本上就是他們所有的義大利麵了我想,反正就是全部上過一輪之後,還可以再加點
其實也就是吃到飽了(不過我覺得全部吃完之後再加點的人很厲害...)時間是在一個半小時內
不過其實可以坐超過啦

先來個菜單,全部十一個,主菜就有8種....|||
真得是吃到很誇張@@

IMG_0004

其實桌面還有一束這樣炸麵(應該)
還挺好吃的
在不知不覺中就被我們喀光了XD
(炸麵後面的是神祕人士,怎麼入鏡的剛剛好XDD)

IMG_0001 先上湯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喝,有很多很多的菇還有不知名葉子

IMG_0002

麵包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麵包酥酥的,甜椒的調味超好,有那種微辣很南洋風的感覺

IMG_0005

莎拉。
莎拉的醬很特別,好像有一些起士在裡面,有一點酸...有一點鹹...
算是中等,但特別的醬。

IMG_0006 

接著就是一大堆食物...一個人的份量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有很多很多種XD
它是一次一次上的,目的就是要讓你再不知不覺吃飽(笑)

第一道是上蒜味燻鴨胸扁麵(名字詳見菜單XD)
味道還不錯,算是在裡面蠻入味的
因為座位的關係,我的麵都會特別多一點(通常我都是最後一個或最後二個,所以都會弄得多一點)

IMG_0008 IMG_0012

很明顯第二道是pizza
我真愛它的餅皮,很好吃我覺得
很喜歡它的番茄在裡面味道的比重,不會太搶,可是很適合的餅皮

IMG_0009

第三道是烤餅
我要說,這實在是必點的一道
當我還沒吃只看到它上的時候我就覺得它實在是一匹黑馬
看起來樸樸素素的但一定是屬於超級好吃的那一種
一吃下去我就要想說他為什麼那麼早上呀...使得後面的菜都遜色了(為後面的菜默哀)
該怎麼說,也是很刺激味蕾的一個調味,我想是因為有酸黃瓜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我覺得是啦)
反正,好吃好吃

IMG_0010 IMG_0011 

第四道,青醬的…
很不幸的輪為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沒有吃玩的東西
雖然外表看起來十分可口美味,不過實在是不適合我這個口味重的人…|||
尤其是剛剛吃完好吃的烤餅@@
by the way,它的下場是給了Q先生,偷偷預告其實他吃了不只我這一份XD

IMG_0013

第五道是什麼明太子的
拍照沒有很明顯看出來
不過它那個橘橘的小顆粒都是明太子喔,口感也很特別~

IMG_0014 

第六道上的有一點點慢...
它是燉飯,超可愛的地方在於它是用舀冰淇淋的湯匙挖的
一人兩匙這樣,不過Q先生在我們一致同意之下多了一匙
很像是個傾倒的小山丘~拍起來
不過這道飯很奇怪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就還好...
不過它料很多

IMG_0015

第七道是義大利肉醬麵
不要懷疑到底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是一樣的!!!
不過色澤有差(攝影師不是我XD,我很認真的解決我盤裡的東西)
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還挺好吃的

IMG_0016 IMG_0017

最後上的就是飲料啦

吃完最後一樣東西,我發現我就不知不覺飽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只能說,雖然每個份量看起來少少,可是吃起來真的很多
看其他桌的義大利麵(不是像我們這樣的組合優惠),他們的義大利麵大概也就是我們的兩坨再多一點點吧
那樣就可以吃到很飽了,更何況我們!
這樣一個三百我覺得真的算划算了,那麼多義大利麵那...他們也很費工的

總結一下大家所吃的東西(包括一次的加點←因為要全部上完全能加點,大概也就快到7、80分鐘了)

我:全部+麵包(青醬那道貢獻了…)
丁丁:全部+麵包(青醬那道也貢獻了,好像也獻出了肉醬麵)

男孩們的東西實在是很難總結
因為他們最後很誇張的點了起碼八片的烤餅,還有完整一個原整的pizza,還不算它們自己加點的麵...
全部喀得精光…(打完突然發現每人都吃了加點麵包嘛)

阿Q:全部+麵包+四團麵(兩道青醬一道肉醬一道燻鴨)
祥瑜:全部+麵包+一團麵(好像也是燻鴨)
品冠:全部+麵包+很多很多很多麵....(←絕對是出乎意料的大黑馬大黑馬)

 

吃到真的很飽~(不過我很盡責的全部吃完)
因為吃太飽...晚上的家聚我竟然連半碗飯都沒有吃完......(大概也只有一個湯匙那麼多吧)
而我的飯量通常也只跟我的菜量差不多
簡單來說,我大概是每道食物都沾了一口和喝了很多湯而已
還好是吃合菜,如果是那種一人一份的東西我還真不是怎麼解決

 

兩餐中間去了可愛的麥當勞...
兩杯飲料併排站

IMG_0018

5 則留言:

烏龜 提到...

  每次一群人去吃東西,我都奇怪的覺得很尷尬……@ @

為響 提到...

這還不算一群人...(雖然有一個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這樣我還可以

一群人吃飯我也會很尷尬...尤其是熟跟不熟的混雜這樣(主要是我不知道要哪樣子的我出現XD)

烏龜 提到...

  哈哈,那你分群的很清楚嘛!基本上我都是裝熟為主啦……真的很安心的和一群人出遊,仔細想想,好像沒有過。就連五專畢業旅行我都獨自行動……Orz

為響 提到...

well...好像真的分得很清楚(搔頭)

反正只要不是哪種認識但不熟的人出去就好←這才是真正無所適從的
如果都不認識,也好一些(笑)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我一直很嚮往那種一個人吃飯旅行,仔細數來,好像我真的很少那樣做過...(原因是一是因為現在雙人真的比較多優惠XD)

烏龜 提到...

  真的,都是雙人旅行優惠比較多……QQ一個人亂走真的很貴,要說搭便車什麼的,也是有伴才安心啊。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