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3

Dexter 806~809


806

之前有稍微看過這一集。
所以大事記──根本最近都是如此XD

  • Dexter找到了他的小小徒弟。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他覺得這點可行,很明顯第一個準則就被破壞了,醫生的影響力還真大。
我不想看到一個專業的殺人家族呀...(囧)
雖然這條線應該是走不下去......(畢竟第八季就全完了)
But,我覺得Dexter情緒化的跟以前比起來好嚴重......
  • Deb的老闆喜歡她。→好像也不是什麼大新聞XD
如果他們交往......可能會成為Quinn以外根Deb交往過可是還活著or沒出事的XDDD
  • Dexter新戀情似乎發展不易
  • Quinn的警長之路似乎還非常遙遠......
加油。
  • Debra和Dexter努力要合好還會說說以前的冷笑話XDDD
  • Hannah出現了


現在的平和應該全部都是假象。 



807

Dexter被下毒後被丟到荒郊野外...(這點還挺好笑的XD)

小徒弟出現尋求當幫助

Dexter講電話有偽裝
啊啊,Harry出現了~~(不是在錄影帶裡)

上班時間大家都沒在做事
Dex去找Hannah
Quinn的女朋友(也就是Jamie)聊天
Vince和他新認的女兒和好了,並且發現她的打工是在上空餐廳,於是安排了一個工讀的機會......(會是Niki去接還是小徒弟?)

Hannah!!!!
原來是因為想請Dexter幫忙殺掉她老公,因為她覺得待在他身邊就好像在坐牢一樣,而她之前也說過她最沒有辦法忍受的就是失去自由。
見了Dexter之後她改變主意,因為即使他們結束的方式很糟,他們彼此都知道他們會為了對方做任何事
(如果Hannah沒有碰到Deb這個底線的話......)
總之,我想他們不會再續前緣,但......我覺得接下來的部分會加快腳步了


小徒弟應該要被解決了我猜
Dexter你真的不是個好老師,你說話很多次不算話,也難怪他會崩貴(他本來就在邊緣了)
Poor neighbor,難得妳都聽了Deb的話......(我已經覺得是小徒弟做得了)


808

"I would give everything to feel nothing again."  --Dexter


很peaceful(boring)的一集
雖然我很開心看到Hannah,但我不是很開心看到他們調情的一面哪XDDD

我現在可以很肯定,Zach應該是設計來緩和情緒的...
但整體還是,恩,想快轉@@

兇手似乎不是Zach,但他也滿足過了殺人慾望,so.....。

所以,總之,我想,還是跟醫師有關。
畢竟醫生知道所以事情。

Dexter對Hannah不論是愛還是什麼的,我想都超出了醫生所預測的吧。


809

Quinn對Deb笑得好燦爛XD
魅力總算出現了,久違的......不知道隔幾季XD
But,....
But!

It's not really a good idea, Quinn.


真的不是我要說,第八季節奏超奇怪的...|||

Deb對Dex真的很縱容
連家都能讓Hannah進了,如果是我就會流淚了,欸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妯娌不合吧XDDD
還在Deb家dating...
XDDD

每次Harrion默默告白喜歡Hannah,我猜Dexter聽到時應該暗爽在心裡吧XDDDD

是說,讓Hannah在Miami不能立足也是Dexter所造成的
所以現在這樣...四處躲藏也是...實在是不能怪任何人

我想Dexter有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太過美好吧......。


by the way,看到醫生跟她兒子在一起的那一幕還真是讓我毛骨悚然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