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3

Dexter 801~805

自從第七季以來,我就一直在咒罵Dexter到底想把Deb變成怎樣...
她被Dexter害的好崩潰
不過她有愈來愈正的趨勢
(記得我剛開始看得時候還想說Dexter的演員怎麼都不是俊男美女XDDDD 我錯了)

應該每集都會有剪短心得,因為很簡短所以就都放在同一篇吧~


801

挺喜歡第八季的開頭剪接

然後一群人圍在bench旁討論其實挺幽默的XD
果然有種Dexter回來的感覺

新來的心理學家讓Dexter很焦躁
每一集我都覺得Dexter要露出馬腳了
可以一直到第八季真的不得不說他的運氣真的非常之好

但他真的很失控 真的
Deb妳真的辛苦了...(拍)


802

看來心理醫生跟Dexter達成了共識了
我倒是不意外Harry曾經成協議
我還蠻喜歡她的其實XD 她的眼神很有力道
而且的確會讓人想要去相信她
但為了自己的研究......恩 動機還是很讓人質疑的
不過她的確有演出那種專業的感覺
但她好像要取代Harry的位置了 他出現之後,Harry就沒再出現了


Quinn and Jamie小小支線還挺有趣的
但Quinn沒有一開始那麼帥氣了就是
也完全失去了意氣風發的樣子~
但你反而是最沒有崩壞的一個,也是少數Deb的前男友中過得還不錯的(無誤)XDD


然後我還是很想大叫,Dexter你到底想把Deb變成怎樣...欸
Dexter你真的不應該露出那種可憐兮兮的臉
現在完全變成了共犯聯盟了 我的天


803


勉強來說是個溫馨的一集,吧。
Deb 和Dexter有了小小的進展
起碼可以平和的吃飯了,Dexter好聰明(Good!)

Quinn 真的是好人,他應該可以集滿不少好人卡
雖然曾經很混帳也有點劣化,不過說真的,他真的幫了Dexter跟Deb很多忙
但也很多次因為他事情沒有穿幫...
結果自己的事情......恩,你還是放手Debra的比較好
起碼跟Angel一起比較開心


但這次的killer是個...食人者...我相信Dexter真的也噁心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不是他們正在找的那一個只切下大腦一部分的killer
話說回來,醫生,妳到底教育了多少個killer出來...
妳直接把名單交給Dexter吧,我相信妳一定有記錄的
(在說看著他的體脂肪是在評估坐哪些菜的時候...挖)


然後Dexter下手真的超迅速的,連對Deb都是
看到時跟醫生一樣大笑(不,醫生並沒有XDD,但她反應很有趣,哈哈)
不過不要再教育一個killer出來了
拜託


804


我發現我好像沒怎麼看過第一季(或者只有幾集)...
我印象中我看書的時候Harry是住院時有個戶是應該是兇手,然後Dexter還依照他的意願做了一次殺手......
但如果按照Deb和Dex的對話,Harry是自殺的話...
我可能需要去看一下第一季

然後Harry的戲分全部跑到錄影帶裡面去了XDDD 有點想念他跟Dex有時候很好笑的對話

因為這集沒有看的很認真......
所以應該也不會提到太多XD

Deb持續治療中。也持續認識了Harry的想法。他們的確比想像中的還要像。
大概有猜到他就是想要直接跟Dex同歸餘燼啦...只是後來她還是放不下
妳就承認吧,妳沒有辦法就是不管Dexter,這也是為什麼這麼折磨妳的原因

醫生寫memo不意外,不懂Dexter為什麼這麼意外


我忘了Dexter' code 第一條是不被抓到還是只殺壞人。



以及,果然Miller戲分大增是有原因的 (其實也就每集多說個幾句話,加上一點─真的只有一點─的拌嘴)
Quinn應該會沒辦法升職吧
我覺得他還是修正一下朋友跟女朋友的比重比較好一點XD
要不然如果他自己可以分得這麼清楚,就不要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




小插曲,女兒笑法竟然是一樣的(我驚),是挺漂亮的就是
有點...XD
雖然我還挺愛Vince這個角色的,但他真的很冷...


805

沒有到一開始就是諮商的場景XDDD
因為懶的結圖,所以用打的XD

" Debra, it seems that you tried to kill Dexter, as well as yourself?"

Dexter很生氣XDDDD

醫生站在Deb那邊

好好笑XDDD

而且Dexter很會記仇XDD

好吧,Dexter生氣之餘有受傷了,他的自言自語真的很好笑XD
這集應該是最好笑的一集了,哈哈哈,起碼前六分鐘。


哈哈哈哈,當Dexter打著如意算盤想要獨處時,Dex就被通知所有人要去開會了
那個停頓──真的很好笑(啊 我好煩)
然後Dexter真的很記仇,在說到家人會對你做什麼時還在內心OS他們還有殺了你 (and kill.)


新事件發生,出現了個男孩。其實我對他興趣並不大,不過之前有瞄過一眼後面的,算是這一具應該比較重要的人吧。

換Dexter不接Debra的電話,但堅持不到幾次(應該也只有幾次吧XD)就還是忍不住了
但他想接電話時竟然沒有接到XDDD
真的,我不斷被戳中笑點(看那麼多字就知道了XD)

Vogel,我總算記得她名字了,被抓走了
Yates是那個寄大腦片段給Vogel的人嗎......?感覺不太像哪...。



Dexter每天回家家裡都會很多人XD
還好他已經改掉了有玻片戰利品的習慣~


"Serial killer was bested by 100-pound nanny."

沒辦法,誰叫你有求於她XD

然後瞬間逃走XDD


題外話,醫生看起來不太像是會穿那麼高跟的人...
anyway, 醫生在想辦法自救,加油!!(雖然我覺得妳會是最後的大魔王...)
我想Dex和Deb有見識到了醫生的專業

Dexter還是一樣下手快狠準
不過她們都很鎮靜......,包括Deb(可能Deb自己也很懷疑自己怎麼能那鎮定)
然後一起處理屍體......


欸,Deb
這個角色真的很高難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