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3

Dexter 810~812

810

Harrison好可愛XDD
Jamie把他教得很好(沒錯,是Jamie教的,Dex根本沒那個時間XD)

但小孩總是手賤...XD 但Hannah似乎因此被發現了
然後Hannah完全變成一個煮飯的角色了XD
(我想她應該是真心喜歡煮飯XD 是說,在不能露面的時候也只能做飯了 )



Deb 還有Quinn......欸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that.


Dexter在第八季真的很不像Dexter
表現了很多一般人的情緒
拍攝的感覺也不是很像,劇組換了嗎@@

我有點抱歉之前沒有很仔細看醫生的兒子,其實他演技還不錯XD
他整個角色突然跳脫出來了

我最後猜錯了大魔王...不是醫生
Dexter想要兩把捉但果然沒有辦法(希望Hannah最後不是也是這樣...Rita就是如此,欸 我也很喜歡Rita)

811

為什麼Dexter總要幫兇手善後?
希望他資料刪得夠仔細(但其實很多資料只要檢查是救得回來的)


真開心看到Deb回到警局。


一樣的節奏很奇怪啦......
雖然講了很多事情

Dexter寄出影像這招真的很狠
最後有機會殺了他但Dexter最後決定放棄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然後某人傻傻的犯人鬆綁...然後被刺(Dex沒有把刀收走)
然後Deb也中槍(但最後設中犯人了手臂)
我希望Deb還活著(淚)

Dexter應該是走不了了,但我也希望Hanna不要被捉住
她很早就有機會可以走的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
預測:大家還是不會知道Dexter的真面目。

812

Harrison又再趁亂告別了XD

我想第八季節奏那麼奇怪就是想要導向個溫馨(?)的結局吧

我一直以為最後的結局會是Dexter被發現然後被警察抓起來
或是不得不殺了他自己這樣

不過結局是......恩,有點牽強啦
結果Hannah還有幫他帶孩子,這...我相信Hannah是可以應付
但,這要怎麼解釋Dexter不在...
結果Hannah的出現是因為Harrison
但最後可以看到她耍狠的樣子我還是滿足了XD

可能為了表達完結篇的意境
最後來了個颶風在Miami (但動畫做的有點太過了:))
最後Dexter還可以在監視器殺人然後凹成自衛......(雖然影帶是這麼回事,也還好警察都是自己人)

最後躲到遠方遠離人群逃到一個跟Miami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也算是活著贖罪了吧
在他終於知道一切都做錯的時候

如果Deb情況沒有惡化
我相信他是會真的跟Hannah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稱不上好或壞,喜歡或不喜歡。
總而言之,一個很不Dexter的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