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3

POI s3e4 Reasonable doubt



總算、總算!
這集總算恢復水準了!(謝天謝地)
我都要為這熟悉的節奏落淚了!
不過這集的POI一直讓我很出戲...雖然是model臉,不過講話太字正腔圓好......好出戲(是沒的形容詞了嗎XD)

大家的戲分也剛剛好,連Bear一開始都有精彩演出(開心!!)
或許是有聽到大家的心聲(還是只有我??),希望Bear可以發揮他很角色的一面~~
話說回來,一開始的獸醫演技也沒有很好......
希望吃重的POI戲份可以找演的好一點的來,拜託。


總之(那麼快到總之?),就維持這樣的水準吧
就單純的POI多好看,不要再出現解決不了的支線了......
話說回來,這集Root沒有出現耶,所以有多的時間可以放在POI上嗎XD

一開始。Bear演技好好!!
然後我老是覺得Reese的西裝有點大件。
可愛的小日常真不錯~~(雖然也不算太日常)

省略POI....雖然我覺得這次POI設定很好,如果演的好會讓人耳目一心
But......就不忍說了

Carter

戲份很多,她的小partner也太不讓人意外的果然跟HR(雖然人不認識,但我覺得80%以上是HR沒有錯)有交集
我覺得他的小跟班實在很適合演變態的角色(稱讚意味)
其實我有點懷念HR那個接頭的角色(但,不好意思,我忘記他名字了)
以及,Carter的直覺的確蠻準的,但妳實在是很容易相信人,結果Reese曝光了


好愛Reese跟Finch兩人的對話XD
單純聽他們的音調就很開心

Shaw是在使用她的美色嗎XDD (yes, you do look good.)

拜託,換個人演POI....(看到和毒販街頭那的演技,欸,妳在嚇到什麼?)
跳樓逃逸這點真的很蠻酷的


"Bad guys always run." 
Shaw的表情好......XDD 但我喜歡,哈哈
Reese一進來,Bear就衝向他,我感覺得出來Shaw的失落跟Reese的得意。
不過Bear是Finch的,誰都別想跟他搶

我也賭你失去$100,Finch
我賭下一次他們就會開始賭了

果然Shaw進來後就變成變裝擔當(我想是以表情取勝)
但我還是很想看到Reese的cosplay ~ XD
And,Shaw的耍狠真的很帥氣,這兩集好像沒看到吃東西的設定(但有喝好酒)
看到Shaw和Fusco一起還無違和我還頗開心的
Fusco果然跟誰都不錯~


跳過

跳過

Finch在說他只是盡公民義務那還真是...
Finch雖然老是說只管是加害者還是被害者
但我老是覺得他本人的道德標準其實還挺高的,雖然totally在做違法的事XDD
但那個抓濫的照片還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我想Reese真的該收起他的同理心了...只要一這樣做就很容易出錯
這次還直接給POI槍....
(但我不懂為什麼這次是POI要走而不是直接解決事件)
雖然是開放式結局,我想是兩敗俱傷吧,有兩聲槍聲
不過POI的友人也知道要去船上,不管怎樣也不是他想要介入了
船身還是很諷刺的Justice.

所以說,不要插人管人家家務事
麻煩哪...


下次還是截個圖好了,自己看了比較開心。


今天還聽了podcast of interest,在講第一和第二集的時候
我覺得他們的腦內也頗多的XDD
而且他們always好嗨 (why?)
然後他們自己也說有些集數相較之下沒那麼愛(哈,這樣倒還頗正常的)
啊 好期待他們說這一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