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3

POI s3e1 Liberty Intro

Intro

還是忍不住看了POI,看完一遍的簡略心得


  • 這集的POI很不POI,開頭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比起第一季第一集......。
  • 如果第一集就這麼雞肋怎麼辦?
Reese
  • Reese相較之下沒那麼帥怎麼辦?(大誤)
  • Reese的感情用事愈來愈明顯了(茶),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每次都用有種“我懂你”,“你是好人”這點跟POI談心......。
  • 話變多了XDDD(有聽到大家想聽他說話的心聲嗎XD 但也些話有點多餘怎麼辦)
  • 我沒有一直在貶他,其實Reese還是挺帥的。
  • 我想一定是相較之下和Finch的互動變少(都在我們沒有看不到的地方XDD)
  • 好啦,兩個負責行動的人互相cover的確變得較為輕鬆了
  • Reese,不要搶Finch的台詞!!( I'm a very private person.),我承認我看到這裡笑出來了。
Finch
  • 多了點跟Shaw的互動,似乎還很樂意跟Shaw一起行動,即使飽受驚嚇wwww
  • 這集的Finch一直是受驚嚇的臉(Why?),我想要處變不驚的Finch......。
Bear
  • 我希望你一直出現!!!
Shaw
  • 原本我以為她加入是會讓Reese失去一點焦點,沒想到確是搶了Finch的部分角色,但嗆Reese的確是很有趣,因為她比較狠嘛
  • 雖然是常規,我也蠻喜歡她的,但我希望她的戲分再少一點......然後再給她幾集的主線。
  • 她沒有專攻膝蓋(哈)
Root
  • 她的框框是黑黃色...似乎的確是在machine爭論不休沒錯。
  • 雖然她說會想要殺了她的心理醫生,不過她的醫生還是白框框,看來還可以活一陣子。我相信她不是危言聳聽。
  • Root的確會讓我覺得心裡毛毛的。
  • Robin是誰啦(完全不記得本名XD 是本名嗎?XDD)
  • 為了世界和平,我覺得你還是關起來比較好,真的。(認真)
  • By the way,她的威脅真的很到位。
Root的心理醫生(根本不記得名字)
  • 為什麼連他也可以有一欄XDD
  • 你的確是很不會看人......,危險分子中的危險分子你竟然還敢用跟小孩說的語氣跟她說話,you are crazy。
  • 還好Root不是你的菜(不幸中的大幸)
  • 趕快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吧...,讓Root跟The Machine去相親相愛就好,順便手機留下。
The Machine
  • 至今似乎沒有黑色的框?
  • 我......我不懂你在想什麼(掩面)
  • 請你管好Rott吧,please
  • 你現在還是跟Finch溝通嗎~?
Others
  • Carter變成officer了。我覺得她的價值觀漸漸有點崩解了。
  • Fusco這集變成拆彈專家跟馬伕。
  • Elias默默出獄了(第二季印象中還沒出來,我需要回顧一下),又默默的黑吃黑了。其實我對他完全沒興趣。
  • 刀疤似乎變胖了.....XDDD
  • 這集的POI很無聊(無誤),但我可能會再看一次...仔細一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