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3

POI s3e3 Lady Killer



懶的截圖,圖片來自官網

  •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二季的片頭
  • Reese和Shaw假扮情侶之後我更肯定他們不會是一對
  • 唔,Bear好乖等餵食 Finnch對Bear說 "You are welcome." 這點很符合他的個性XDDD (有嗎XD)
  • 討厭這次的POI,不帥個性也沒什麼可取的,把妹也都用同一套
  • Shaw的控制慾真的很強,I like it!
  • 忘記殺手的名字,但他出現我其實還挺開心的
  • 不能怪心理醫生覺得Root在亂想,的確是很像,不過做為唯一可以跟Root接觸的人,也難為你了。
  • Missing woman後來就被遺忘了,so sad,這次的POI的確亂怪一把的
  • Bear的新玩具是 gigantic cow femur。啊,好像很幸福的。
  • 我猜這集是編劇給觀眾的福利(?),Finch的表情好有戲XD
  • Shaw其實挺幽默的XDDD "Only eight more lives left."
  • Shaw像現寶一樣掏出槍那邊真的很有趣呀呀呀,Joss不要忘記你是警察XDDD
  • Reese真的很欠揍,Shaw, you really look good.不要懷疑。(根本沒有懷疑)
  • 我還是很懷年Reese的變裝秀,哭
  • 原本我很期待三個人的打扮,不過造型師似乎都用同一種style,她們還可以更正的!!!
  • 果然第二集又出現stalker網路了,看來這會是第三季的主軸
  • Fusco,你出場愈來愈少了...沒關係,Finch會給你蘇打水的錢

  • 雖然Shaw有很多可愛的小動作,但我覺得給她的個性和行為沒有很一致。
  • 但你演得很好,不要懷疑。
  • 其實覺得Finch根Shaw很合...
  • 那一眼是什麼意思好想知道
  • 妳也太容易卸下心房了,Carter
" Should I shot him? "

哈哈哈,Shaw一直打到我的笑點了

" Been too busy saving the world form the bad guys. 
Besides, relationships are for amateurs.
Guys these days have so many...emotions.
They cry, they wanna be held.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do with them."

Reese你幹嘛一臉好奇,你根本就是八卦還假裝平靜XDD

"No muss, no fuss."
  • Machine也幫Root做太多事了......why? 不要因為她比較在乎你就移情別戀啊真的。

  • 說實話用到 Zoe 我覺得有點大材小用
  • Finch似乎記住了Root的代碼 她的確該注意就是
  • 父子長得很像,但小孩可愛數倍
  • 我討厭老爸那種很軟的感覺,爺爺的做法我還真無法說不同意


  • 我覺得他們這次對POI有點管太多...。把握你們的原則呀拜託。
  • 每次到Root那就好像恐怖片
  • 我還以為Bear會一直跟著Finch,雖然跟在Shaw那邊也不錯
  • 我還以為Root是用免持,結果是用耳機
  • 這麼不疾不徐其實還蠻酷的,最後沒殺掉Doctor這點代表Root還挺聽話的囉(?)
有些對白還真的會是名言這一集
尤其是Root,還有Shaw
有點回到以前POI的味道,但始終有點沒辦法進入
我覺得是劇本不夠嚴謹...還有要每人的個性有點掌握不好,Carter為什麼變成了一個很哀怨的角色???更不要說Fusco整個很跑龍套(但還是有台詞,不錯)
或許是時候來個小單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