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23塊奶茶

丟臉雖然不是常常發生,但每個人幾乎都有過。

參加完迎新後,坐公車回家,阿姐點單一杯奶茶(事後我發現也不是奶茶)
下了車投了錢於是跑去買

然後,算了算,數了數
一張千元大鈔在皮夾中,還是不久前偷偷摸摸回學校領的,最後還趁拍照時閃人
然後,四個五塊三個一塊
又恢復到之前的窘境了──
不足2塊......

老闆在弄的時候就問啦
“妳要不要加珍珠呀,珍珠奶茶也是25塊。”
沒錯,言意之下,奶茶也是25塊

“恩......不用了,這樣就好。”

然後老闆就去弄了,然後我還在東摸摸西摸摸看能不能在摸出了兩元
最後──

“那......如果我不要珍珠,是不是能算20塊就好......?”

汗......
最後的結局是,我以23塊結了那一杯700 c.c. 的奶茶
然後一千元安然無恙的還躺在我的皮夾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這樣屌。老板也真是好人。

  我的話,千元大鈔應該就這樣丟出去了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