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6

無神論者

有蠻多人跟我說過他是無神論者
然後,我發現,青一色都是男性
阿哥,同學,呃......胡適先生雖然沒有親耳聽過可也應該是

我覺得無神論者很奇妙
他們也有信仰,可是信仰不是神
有時候我也會這麼想
不過我還是相信世上有鬼魂,也有智慧比我們高的生物在地球上存活著
──只是我們一直都不知道
我的信仰也蠻空泛的,雖然我也不相信有神這種存在,但一定也有一個“東西”在主宰我們的生活

命運。

或許是吧?

最近想用無神論者還寫一篇文章
短篇的......故事。

我還蠻好奇當一個人說出“無神論”是怎樣的
因為我家小弟就十分害怕這些......靈魂鬼怪
↑但這個比較好理解,畢竟有來由

無神論並不等於一個科學論,我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