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6

BICYCLE

突然想到腳踏車(真的很突然)

然後又想到,以後這就是我的交通工具了耶!!!
呃......雖然現在只是想像中的交通工具

以前老是用腳踏車做一些蠢事

國中的時候,學校距離家裡......汽車車程10-20分鐘
那時是搭公車上下學
有一段時間,好像是暑期輔導
那一個月......我騎著腳踏車去,30-40分鐘
後來速度愈來愈快,之後就再也沒有過(滅)

高中的時候,學校距離家裡......汽車車程一樣也是10-20分鐘
因為我家跟學校雖然很近,可是公車必須要兩段,沒直達
所以校車就是我的交通工具
也有一段時間
好像也是輔導,不過是寒輔,所以大概一個禮拜
也是騎腳踏車去......車程,也是30-40分鐘.................
從今以後只要沒有校車的日子去學校,我娘就是我的交通工具

然後然後,本來是應該要有一台機車作為我的交通工具
不過因為種種挫折,所以放棄
腳踏車就腳踏車唄......
那些蠢事就當作是年少輕狂吧(遠目)......(真的是很神經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