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6

確定

有一種終於確定了的感覺,在今天的聚會之後
萬歲──!
有了真實感就真的很不一樣,哈哈
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大學生了!!

另一方面,我還沒有完全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要使用這個blog
雖然我是真的挺喜歡他的版面的,簡簡單單很舒服
嗯......不過好像沒有多少人在用(汗)

(也或許是很多只是我沒有發現??)

any way ,反正我決定要用這個了,誰也不能阻止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logger真的很少亞洲人用。(遠目)畢竟是英係的。

為響 提到...

恩恩,可是他的版面真的很漂亮很簡單......(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會弄......||| 網頁編輯真的挺難的)
這個是我看到0-99雜誌上的blog,然後覺得──“挖,真不錯!”(→雖然也是她們自己弄的版)
↑那本雜誌也不錯,我頗喜歡她的風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