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6

制服癖

我想人人都有制服癖。(肯定)

什麼職位就要穿什麼衣服。(也是肯定)

揮別穿制服的日子已經很久
老實說,其實沒有什麼懷念的感覺(笑)
不過聽說以後有那種全部穿回高中日子的一天──
很可惜,畢業的時候我就已經把那些全扔了(欸)

說扔了也不怎麼對,反正是處理掉了。

昨天看日劇(片子)
看到女主角換上空服員的制服,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說
雖然人是不會因為穿衣服兒而改變自己的內在的
可是別人卻是會因為你穿什麼樣的衣服來評定一個人
so......總而言之,所謂的服裝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從小到大穿了非─常多的制服
如果從幼稚園算起的話,十四年的時間(如果圍兜兜也算的話)
還真的是.....不短哪
可是樣式從來沒有什麼改變,都是差不多白襯衫百摺裙
早就已經沒有期待了

但是,請注意。
但是,神奇的就在於我發現前幾天我看到的一個影片
男主角是一個長的還頗帥的西方人,在日本穿起高校制服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不搭
老實說,還頗可笑的(哈哈)

但我還蠻喜歡日本的高校制服的
非領帶,有高領,簡簡單單的那種
挺好看的不是?(女生應該都不錯看啦,來源來自日劇)

so,我也有制服癖,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本男生制服真的很特殊!

  制服癖+1。XD 那種整齊劃一的感覺很好。

為響 提到...

沒錯,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很制式可是很少看過會有人拿制服做文章(頂多就是不是很整齊)
起碼在日劇當中也都至少會穿褲子跟外套......!!(不過單以這個做判斷也不太對啦)
我想這應該也跟他們榮譽心有關~→突然冒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