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6

詐騙?!

其實沒有啦......(笑)

欸,今天去郵局辦金融卡...
哪知弄完之後才發現沒有轉帳功能(基本上很想說:為什麼不一次弄完啊──害我還要再抽一次號碼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請注意!!
趁著阿姐去嘗試之後,有一個陌生女子過來──
(我得說,即使她打扮的很年輕,但是我也看的出來有一定歲數,40歲以上跑不掉)
嚇到......
無緣無故跑出來,完全不認識
拉哩拉雜講一堆話,很煩,大意就是說她抽的號碼還很後面,要跟我們一起弄
畢竟人很多,我是沒有答應她,但是態度很唯唯諾諾.....(但正常人看到這麼“委婉”的拒絕早就應該走了吧......)
傻笑......
阿姐回來啦,義正嚴詞的拒絕之後,她她她竟然還敢說“給我們做善事的機會。”

很傻眼吧......
非常無言

就到號碼快到我們的時候,發現她找到另一個人了,在我們前一號──

噗,這時候就應該吐血了


事後我應該說什麼呢......
雖然跟詐騙是沒有什麼關係啦
可是當她一走過來,我腦中就浮現出“詐騙集團”四個字
畢竟在郵局嘛,又神智不清的......
回家就又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