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7

手執駕照

發現手執駕照的感覺真好
雖然今天瞎忙了一天,晚上回來反而沒有事情做

路考的時候挺緊張的
因為之前的騎車的機會真的很少
在家也只有最後幾天偶爾跑出去騎機車買東西
注意,是偶爾喔!

回東華後,也只有一次有機會
“懇求”別人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載她一段小小的路程。

去考的時候又沒一台熟悉的車
──應該也沒有我熟悉的車吧?
反正一切狀況可能真的只有一句新手的運氣所可以概括吧??



哈哈沒錯,我是真的挺得意的


雖然七秒的那一段第一次失敗
因為當我已經騎過中間的路段時才經過一秒
失敗。所以之後我就龜速進行,
但再怎麼龜速也沒有用,所以當他停的時候理所當然就是超線。


anyway,反正我考到駕照了

榮升為駕駛人

(雖然知道一堆都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