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7

組織栽培


有人要看我們的小綠豆嗎??

哈哈
最近實驗在做組織栽培
之前是番茄
上個禮拜是綠豆
這個禮拜是很高級的煙草

明天要挑戰四瓣的酢醬草(笑)

突然覺得組織培養是個好玩的事
挺簡單的
只是切一切放進去
比較麻煩的事agar裡頭的營養成分
不過助教都配好了,所以只要磨刀霍霍就可以下手啦= = +++

所以幾乎天天去看我們的小綠豆──
因為只有小綠豆長的快又可愛(笑)
要看嗎???

雖然說長得跟以前小學做得是差不多的就是
可是──自己種的就是不一樣!!
以後做個農夫也不錯~
不過我可能是沒有做農夫的天分
我親愛的迷迭香一點都不像我親愛的仙人掌那麼好照料
看看我可愛的仙人掌從買來到現在只澆過一滴水,從來沒有曬過太陽,寒假就讓他孤伶伶的待在寢是陪伴那些留下來的衣服之類
結果──小仙人掌還是生了一大堆

至於迷迭香
噯,還能怎麼說呢
第一個禮拜只是有點兒垂頭喪氣
第二個禮拜有一株就已經枯萎了||
剩下的──maybe也快了

呀......這下助教也救不了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