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是兩難?!

昨天開車上路......

新手上路,一直很想叫後座的幾位不要吵(是的,教練,也包括你)
因為前一天才在很緊張的騎著考到駕照後第一次上路的機車
結果──應該有無數人想要叭我吧
還闖了很大條路的紅燈||

本來想試著忘記打方向燈讓教練提醒我一下
結果沒有想到教練果然沒有注意到我
讓我實在非常非常的給他挫折
最後還是默默打了方向燈轉彎@@

不過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要考汽車教照的日期已經確定了
但是──但是
在四月十號


是的,它不只是在春節過後
還很不小心的跟生物期中考同一天
同一天也就算了
竟然剛好在考筆試的時間裡考@@

難得說下午的實驗不用上
結果,欸,實在是令我非常的失望

今天有打電話問駕訓班的人
一直覺得花蓮的監理站很不人道
只有早上的時段,而且也就只有單一的時段
可是不配合還能怎樣@@


擺明就是要翹課嘛!!

可是期中考...................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