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7

資生堂

不知不覺成為資生堂愛用者......
奇妙的是,我一點都不知道(滅)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和室友熱烈的討論起防曬
說起防曬當然不免拿出防曬用品出來
(應該記得在東華沒有防曬是活不下去的唄@@)

我就很得意
因為我覺得我的防曬乳很好用
從以前到現在
除了最早那個有點稠狀的防曬之外,其它基本上我都用得蠻開心的

這時候發現,我上學期弄的是資生堂的
在寶雅買的開架式不知為什麼很少看到其他人在弄

後來發現我在網路上買的卸妝油,也是資生堂的
其實我不知道
是後來是室友很肯定的說:沒錯,那的確是。
做了確認後──發現室友是對的,哈哈
那個是TISS的。

後來又發現,我喜歡用的那個髮妝水
很不巧的,也是資生堂的!!!
有沒有大驚的感覺??
因為我也不知道
當初是看瓶子很可愛,然後感覺又很有質感又是在特價所以我就買了(購入地點為屈臣市)

然後,我就有一種非常錯愕的感覺
因為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資生堂愛用者
因為我都是有想要去買所以去看看,幾乎都是當場看到喜歡就買了

(而且牌子其實我也不是挺懂的)

所以感覺就是很奇妙

因為要不是因為前陣子買了三入的凍模
接下來我就會繼續跑去買.........|||

可是剛剛想說去查一下好了
這才發現,資生堂的產品已經到無遠弗屆的地步
真是不論怎樣都會不小心看到的,噯

而且我都沒發現我的東西都沒出現在他的網站上面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