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7

華麗一族

然後是看完這一部......

我覺得配樂令我有點傻眼
在某些溫情的地方放的音樂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搭
又出現的少
也不知道該不該算是日劇的插曲
不過在重點時那沉重的我就覺得頗合的

是的,反正我真得覺得那個音樂好聽是一回事,放在那邊就令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其次就是
看得出來有在鋪張情節
可是我看得沒有什麼感覺............(汗)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呃,卑鄙
所以已經顯示出來鐵平的結果不會很好
(不過我也沒有預料到他會,恩,結局保密)
本來我以為他會失敗然後又到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之類的,果然,我也太天真了

然後大介父親我看到也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那麼的......或許可以在權威一點
不過他眼眶也是說泛紅就泛紅,很厲害@@

他們家最可憐的不知道該說誰
大介嗎......我覺得
他從頭到尾都是吞吐了很多祕密在心裡
然後不管對妻子對兒子都造成了一個扭曲的家庭
對自己父親那種複雜的情感,又親手將兒子逼入絕境,最後才發現他認為的都是錯的
一子也挺悲慘的,照阿姊說法,完全就這樣被帶過......
或許大介的妻子也是吧
一個心中有怒,一個心中有愧
所以開始什麼都不對勁了

真正的壞人是誰呢?
或許就是萬俵大介吧

可我覺得造成這個家庭的悲劇是一個自始至尾都沒有出現過卻時時被提起的人
他真的值得被如此推崇嗎?
像他真的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嗎?

雖然一直很沒有感動到最後兩集
不過最後一集我真的哭得唏哩嘩啦的
還不是動手的那時候
是之後大家接到字條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感動了起來
抽抽噎噎的
嚇到同學和室友,欸

就連最後大介在和相子說再見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想哭......(maybe是止不住唄)

不過後來哭到一半突然畫面空白.............................
原來是沒有弄完全
之後就是真正的結局啦



另,一開始覺得銀平是個沒受到很大重視的人
可是後來還頗喜歡他的角色的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撇除諸多因素之外
裡面的角色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鈴木京香所扮演的情婦還有鐵平的太太(其實這個就喜歡得很沒道理因為我就是愛她XDDD)







我喜歡這個劇的原因是因為它出乎我意料了
很開心
但是又很悵然
我那天一整個窩在被子一直哭就是
大家到最後根本就是在飆內心戲

為響 提到...

我也覺得不錯看哪,只是部分配樂令我傻眼
我有把他傳給幾個人了......聽學姊說已經有人在討論了耶

我最喜歡的喔
哈哈,我覺得女生大致上都很厲害,不過最喜歡的就是鐵平的太太(覺得她一臉快樂的表情←不是說演技不好啦,那她就感覺很快樂),可是我很不喜歡銀平的老婆........還有芙佐子@@

話說我都頗喜歡配角的
那種只出現一集兩集的那種
純樸的社長啊(常常出現,這次是心絞痛說掰掰的那一個),還有岳父大人
一個綜合所有日劇長青的日劇,我覺得很厲害......||

我也被結局嚇到
一片枉然的感覺
不過這根本就是在理想和現實的戲嘛
我喜歡最後的再之前的感覺,哭得唏哩嘩啦的那一幕,反而是鐵平安安靜靜躺著的時候(汗)

是喔......
看完之後我是先氣憤(看到最後突然空白,整個就是呆住)最後急急忙忙的出去
之後再去看最後五分鐘.....完全,沒有,情緒了......欸